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不懂

不得不悲观一下
剩两个星期罢了
下个学期 不懂怎样好
不懂Pass得到吗
不懂有没有人和我同班
不懂癫的起来没有
不懂还有没有Happening Art
不懂上课时还有没有音乐
不懂还有没有人在班上养Organic鸡(hmm...better nt,hehe)
不懂还能不能Kongkam
不懂还能不能帮你Layout
不懂还能不能拨没人接的电话
不懂还能不能做你的闹钟
不懂还能不能和你一起走去学校
不懂还能不能和你Sdo
不懂还能不能听到你讲的笑话
不懂还有没有人看不出我是酱的
不懂还能不能听到你讲冷笑话
不懂还有没有人忘记关Silent (不要怀疑,就是我)
不懂还会不会忘记叫你(应该说有没有机会吧)。。抱歉
不懂还有没有人Gu ji我
不懂啦,不懂啦!

3 comments:

kongkamness said...

很悲咯。。但好笑!
养organic鸡。。哈哈~
唉。。还有两星期而已。。
ToT 看不出你是酱的人咯!


-yern-

E.T. said...

我就是酱的人咯!
怎样?不爽啊?
来打我咯.呵呵

HonWai said...

guji 你。。。哈哈哈哈。。。=D
organic 鸡。。。很好笑l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