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总结

总结一下
拜一,很像没啥特别的东西发生,就考试咯.
可惜mark读到酱辛苦,竟然没有来。。可怜
拜二,CS很像心情不是很美,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和HonWai带糯米鸡进班吃..
拜三,坏感觉+交irwin的功课
第一次让他称赞感觉还蛮开心的
拜四,从拜三睡到拜四一共十五个小时,
结果没有交功课,坏感觉应该是睡过头吧...
拜五,就今天嘛,衰到家
Pakia的功课都很少分,不懂会不会fail,而且粘irwin Project1的时候还弄破,白白浪费三块钱。
拜六,明天咯。。。
不懂有什么是会发生吗。希望没有啦。

3 comments:

kongkamness said...

今天也很黑哦!
drawing弄到哪里都是paint。。
肮脏! 看不出你是将的人咯!

-Yern-

HonWai said...

今天我很黑,不要靠近我。。。看不出你是酱的人咯!

E.T. said...

是咯,黑到爆。
那罐我刚买的啊~才用几滴而已...
我就是酱的咯...能怎么办咧?
来打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