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这几天

最近应该不是这么累的
但是,安静的时候,我就坐到哪里睡到哪里
我很忙吗?
还好啦,还有时间玩Sdo.
很多功课吗?
还ok咯,不然我都不会这么得空玩game了咯
我很累吗?
一点点咯,不稳定,一下累,一下又精神
最近就每天和芷苓啊,国勇啊,名升啊,慧茵啊,力恒啊等等。。。(不懂有没有写错,其实等等是Hon Wai,不会写他的华语名...呵呵)
就在美玲家做功课咯
其实也不完全是做功课啦,我很像都在玩罢了。
在这几天,蛮爽的
拍了很多白痴照片和短片。呵呵
还有,游泳咯。
嗯,做功课,吃东西,打game,睡觉,打game,吃东西。。。
麦当劳,去了两次,而且都是去到很早才回。
第一次比较多人,是去做功课
第二次比较少人,是去读书
我很像两次都在玩。。。=.=
尤其是第二次...Sdo...hehe
这几天发现,
美玲很单纯非一般的...人家讲什么她都信
芷苓很像怪怪的,可能是呼吸不到
名升变开心了,好事。不然我每次都不敢讲废话(去学校的路上)
国勇很像很凶咯,吓到我啦..
其他的都没什么发现,还是一样空抗。呵呵
嗯,就这样咯.

3 comments:

Mark said...

这样就好~
这样就好。

kongkamness said...

好一编生活写照...
不懂怎么的,看了后很有感触...
也许,就快分开了吧...
想到就隐隐作痛,真的会很舍不得
...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非凡的开心.
从一个无名小子,无缘无故变成所谓的 daigaje,
还几空抗下!
T.T

都几个月了,还不明白我到底怪在哪里...
可以帮帮忙找看吗!?

...

还要写什么,
啊...
我也在胡言乱语了...
传染病啊!

daigaje~

kongkamness said...

开心咯。。可以拍到你的空抗照~
都在我手里!
哈哈~~
看你怎么办!

dai gar jie 的怪点是
喜欢一个人在晚上走路!

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