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刚才

刚才,玩Xdo
有一首真的是玩到很发呆
在发呆的同时,想到很多东西
上个学期,就你嘛
跟我说要和我一起进animation
哪里知道最后生病没去考试,结果肥佬figure了
刚开始凯莹讲你没有肥佬,害我高兴了一下
但是我们一起去学校看过后,确定你肥佬了
当时我真的希望我在做梦。。但是不是
事实还是事实,我还是得接受
就这样,第二个学期开始了
就这样少了一个人陪我做功课
虽然还是能适应,但是还是有遗憾啦
而且看到你很像没有心要去上课了
我。。。无能为力。。就。。。不懂啦
现在听说你想要走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祝福你在另外一个领域能够成功啦
这学期,另外一个你,我们也说好要进Animation
但是,前几天的figure class....Haiz,又是Figure..
你跟我讲你的考试分数,又讲你平时功课的GRADE,然后又讲你肯定肥佬了。
不懂做什么,心,好像纠在一块
我也不懂要怎样做。。
安慰?鼓励?还有什么?
你不能这样想的!!!
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那个,也要尽力而为,不要那么容易气馁。
我不懂啦。。。总之就不能这么想!!!
不懂这个blog会给你们什么感觉,但是这是我真正的感受。
我也不懂我自己的状况,不懂自己会不会肥佬
补充一下,虽然我不懂这个你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
但是还是要提一下。。
第三个你,前几个星期才说要一起进animation...
结果,现在。。。你懒了
不是在骂你。。只是觉得。。担心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明天要一起做irwin的功课
希望能够至少帮到你一点点
因为我也是不大会的。。
一起加油啦!!
趁油价还没有又再升,快点加油!!

其实可能到最后,放飞机的人是我。。
我不懂。。。最好能够一起上同一班啦。酱才爽吗
总结一下,就加油啦!

6 comments:

Plastic 锈 said...

u dont have to do anything...
j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E.T. said...

I will..
U too.
Everyone too..
Just dont want to go new class oni..
Dono what kinda rubbish appear in my triangle head while playing Xdo..
Do better ar!..

kongkamness said...

lulu姐感性的一面!~

他1,他2,他3...
命中注定啦...
快快转来AD
=P
我1,我2,我3
决不会亏待你
哈...

改变不能接受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你一定要加油!
空抗家族的面子,
就靠你来争咯!~

><

真的也很希望,
我们还能呆在同一班...


daigaje~

HonWai said...

Haha...am i in ur 你 list? =) i came and see d oh...

Mark said...

its not about the reality
its not about the quality
its not about the destiny

its about anticipation
about determination
about self-inspiration

lacking all these...
but i aint going...

you know, emma still struggling much with this, as Ciel said, you dont hav to do anything, j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eally thanks for those forgetful past karleong
clumsy and idiomatic supermaniac
whaeva at all, ur the best
sincerely ^^
i will, continue the path i've chosen

there may be bumps along the way,
and mayb dark pits i need to go thru
mayb alone, or mayb some1 else will cmpny me
this is future
we set the plan
and let the will carry out the rest

"if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rite? i know that
from you1, you2, you3 and you4
;p
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

(write very long ady, stop liao...)
-.-
!!dont fail gar!!
i hate figure, not art
i hate being zero
i want to become the one

that's why
I"M IN THE ONE@~

kongkamness said...

ignore 他1,他2,他3
and tat "我1,我2,我3"
mali MM.. Mari mari..
u dun hv 2 take care urslef..
i'll take care of u.. XD

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