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他们 不 知 道

昨天,回到波德申。
就躺在椅子上睡觉,睡醒来。。哎,不重要啦,讲重点。
晚上不想吃家里的东西,就煮面吃咯
今天下午,妈他们一直来叫我醒来。
结果我还是拖到四点才醒。
醒来看餐桌,很多好吃的东东。。哈哈
妈告诉我:阿嬷昨天看你煮面吃,今天早上就叫我煮好吃的东西。阿嬷讲‘bo zi ho jia A, bian gong yi ma mai dui lai jia’(福建话。翻译:没有煮好吃的,难怪他都不要回来吃)
其实他们不知道。。
就算煮得再难吃,
就算没有我喜欢吃的,
我都会回来,都会回来吃。
我想要的
只是睡到几点都可以。
哎~随便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阿嬷和妈妈
特地煮我喜欢吃的东西。
谢咯,muacks~^^

3 comments:

Mark said...

filial son o
i guess ur so into sleeping joy ar
anyway take care urself don simply cook mee make ppl worry ur health k

E.T. said...

i long time no eat mee le ma..
suddenly feel like want eat mee.hehe
I found something whn i cooking..
MAMEE de mee no cook straight away eat very yummy~hehe

Anonymous said...

haha hope that ur mum n ah ma will se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