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想回到小时候

说真的,我很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长大后的世界!
一切都变得好复杂
一切都变得不自然
一切都变得好虚伪
一切都变得乱七八糟

我讨厌每天嬉皮笑脸
我讨厌别人笑里藏刀
我讨厌自己假装坚强
我讨厌面对不同的人
我讨厌被吩咐和强迫
我讨厌所有冷嘲热讽
我讨厌世界变得复杂
我讨厌一切的不自然
我讨厌去奉献任何人
我讨厌整天胡思乱想
我讨厌自己惹人讨厌
我讨厌地球温室效应
我讨厌看到动物绝种
我讨厌看到它们受虐
我讨厌看到树木倒下
我讨厌看到高楼大厦
我讨厌什么都在起价
我讨厌这现实的世界
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

我想要一个天真的世界!
我不想每天都在假装!
我不想每天全副武装!
我想要无忧无虑!
我想要回到小时候。。。
至少在那个时候我不会讨厌那么多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