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还算正常吗?

刚刚在一个网站看到了有个人问的问题..

“如果一个人爱歌,爱自由胜过爱一切的东西时证明了什么问题?注:亲人除外”

这个问题,好像在帮我问似的...
这个问题,让我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有人回答:

1-证明他是一名优秀的艺术家
可是,我是吗?
虽然是读设计,但“艺术家”这三个字我担当不起...更何况是优秀的...

2-说明你6根清净,看破红尘。其实这样很好,无迁无挂
可是,我是吗?
6根清静?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不会每天在网上hiao了...
看破红尘?这有可能...我真的不打算拍拖结婚...但我想要有baby~~XDD

3-证明了他很孤独,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罢了啊!
也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