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请给我一个星期,,,

最近好累..身理上和心理上的累..
所以最近比较情绪化一点..
如果有做了什么,或说了什么伤害到谁,我只能说..
对不起,我已经努力把自己控制着了..
很讨厌这三个字!真的很讨厌...haiz..
如果我过了火,请提醒我...
好想把自己关在家里一个星期沉淀一下
只想让朋友和家人看见开心的那个家龙
其他的我都不想让他们看见...
控制了那么多年,我已经学会并且习惯了
但是很怕有一天我真的在朋友面前失控
乱发脾气或嚎啕大哭等等...
因为情绪好像是会累积一样..一天比一天多...
好怕有一天我真的会支撑不了..崩溃..
我并非我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别问我为什么...我是不会诚实回答的..
我只想给我关心和关心我的人快乐,心事烦恼等我都不想给..所以你们别逼我!
这是我老爸遗传给我的习惯..戒不了也不想戒..
我只想要一个人静一静...一个人慢慢沉淀那些负面的情绪...谢谢
请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找回我自己..

2 comments:

kimmy said...

好,
给你一个星期。
如果真的真的很累。。
跟我说。。
好吗?我永远做聆听者。
在我面前请你不要假装。虽然我每天都教你有时要假装。
家龙,年龄越大,要面对的事情也相对的增加。
要加油。面对自己的人生。

zhi ling said...

加油,
我这作你BRATHER的,
一定会挺你。
有事别憋着,记得有我。
你默默的守护了身边朋友那么久,
也该让我们有所贡献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