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对不起...

最近心情比较复杂...
发生了很多事,也发现了一些事...
很想和你坦白..但却害怕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有些事情,让我感到愧疚,我也只能好好收藏..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我很累..我还是会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绪..虽然没有人来安慰..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害怕失去...对不起
很累..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就算崩溃我也会把它收藏起来...
朋友..对不起...

2 comments:

kimmy said...

Actually..
wat happen wif you???

E.T. said...

nothing..settle le..thanks for c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