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Random mood

忽然间很想不去珍惜以前所珍惜的人、事、物
总觉得越珍惜,越被遗忘,越被忽视...
有点觉得珍惜了又有什么用?
所以最近我不讲话是正常的
觉得和我的距离变远了也是正常的
我开始乱骂粗口,开始有点不爽迹象也是正常的
我一直睡觉更是正常的
如果要讨厌我就讨厌吧
反正讨厌了也不管我的事
可能最近压力太大,开始乱想东西,胡言乱语了...
每天醒来,就要用短短几个小时的睡眠支撑到半夜
真的很累...
放松一下我就整个人垮了..
垮了也没人理,
需要一个依靠,但只能从远方得到一个精神上的依靠...谢谢你
真的累到倒下去了也只能依靠桌子..多希望学校有床
只有回到家才能让自己放松...
让自己彻彻底底的倒下去...
我要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