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了

19岁了

在toa也一年了

压力还是那么的大

功课还是不会变少

我还是一样傻傻的度过每一天

还好有国勇、凯莹、美玲和芷苓一起做功课,一起熬夜.

有时候,我觉得好幸福...因为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最幸福的事,不是当过谁的天使

而是不用每天孤孤单单的度过

有人关心,也有人让我关心

喜欢孤单,同时又害怕孤单...

好像越讲越远了...

言归正传...

谢谢你们(就你们嘛)...

谢谢班上的同学,虽然不懂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我生日...

谢谢国勇、凯莹、美玲、芷苓、Leonard、Gavin、豪仔、小庆(不懂有没有写错)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我不太喜欢庆祝..

谢谢国勇、凯莹、美玲、芷苓、Leonard、Gavin、豪仔、美珊、Elaine、Waiyern、Seejek、Ryan...谢谢你们欢迎我来地球...hehe...谢谢你们的礼物^^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咯...
终于有新拖鞋和新钱包了^^

1 comment:

HonWai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sorry that not in p.j on ur bday..haha..xD

最幸福的事,不是当过谁的天使
而是不用每天孤孤单单的度过
有人关心,也有人让我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