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累人

这个学期弄得我好累
功课累,朋友累
八卦累,很多事都累
尤其是facebook让我最累
发现很多事
很多无法自己接受不了的事
只能说我累了
-----------------------------------
最近我听开心的歌会很high
最近我听伤心的歌会很想哭
最近我在面子书慢慢的失控
最近我无法自拔的胡思乱想
最近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
最近我很需要人陪..........

1 comment:

kimmy said...

wait me finish exam d..thn i can accompany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