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不好听的话

我已听你重复数落着
几十遍还不够吗
我决定堵住所有出口
不想听 啦... 不要听 啦...
讨厌听你嘴巴数落着
每天都说一样的
我决定堵住我的耳朵
不想听 啦... 我故意 啦...

不好听的话我不听了
说好听的话 Please
不好听的话你自己留着吧

不好听的话我不听了
说好听的话 Please Please
不好听的话你自己留着吧
找 tape recorder 啦!!!

3 comments:

kimmy said...

what happen wif u??

zhi ling said...

ur mom ngor u?

E.T. said...

nope..song lai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