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讨厌自己

最近想了一想,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自己
发现自己越来越讨人厌
发现自己讨厌自己
因为,我发现我变了
变得只看到白纸上的黑点
越来越爱拿别人的东西来讲,虽然我只是开玩笑,并没有取笑的意思..有说有笑,没说没笑
可是最近却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却没有想过别人是不是和我一样开得了玩笑
有时候,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说不要笑别人
有时候,开玩笑也会让人有针扎得感觉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越来越讨厌自己

2 comments:

zhi ling said...

嘿兄,
你怎么了...
变了?
怎么我都没察觉?
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个善良可爱,无厘头中带点感性,无忧无虑废话连篇却让身边人很自在的lulu.

够了哦,
命令你,
别这样说自己啦..!

Juan said...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types of people
well, if u scare u make somebody angry because of the words u said
just dont try joke about he/she next time
p.s = u can always keep on joke about me, just dont too yan zhong one , i also ok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