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 终

2009年最后一天 我忘了(天气)

一年又要过了,想想今年做了些什么
呃,都忘了自己做过些什么
拜年?有吗?忘了...应该有吧...老了记性也不好了
哦,伟祥出国...和宝凌他们去送机
和有玄他们去喝茶
前几天和有玄他们去溜冰
还有.........真的没什么印象了
好像大多数时间都在赶功课
好像每次都是和“有玄他们”出去哦...其他人都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应该是不屑出来聚一聚吧
好多好多想见的人
累了,不想写了,反正写了也没人看

4 comments:

KoKO said...

还有我在开啊。。。哈哈~~~

kimmy said...

还有我。。
如果有天我出国了,
说不定,
我也不是很想回来了。
累了~

HonWai said...

i pun ada

Juan said...

我有在看。。有时候,不是你想见就能见。。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东西。。这应该就是大学的痛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