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o0o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有人miss call我,我就打回去咯
嘟嘟...嘟嘟....
对方:喂,我是波波,要过来玩吗?
我:.....你是谁?
对方:我是波波,要过来玩一下吗?
我:蛤?????......
对方:到底要不要过来玩吗?
我:我好像不认识你哦..
对方:过来就认识了嘛~
我:.......(OMG,毛骨悚然) 挂电话

#$%^&*()_+....死鸡婆...=.=
浪费我的电话钱,017打去013咧!!妈的
有点冲动想对你比 o0o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3 comments:

meilinn said...

wahaha..
xD shud b lucky i suppose..

Plastic 锈 said...

Bobo ?
she thoughts she has big Bo ?

Suki小赖 said...

haha~ask her where isit n hw much ma~
thn say “ 酱贵!管你波什么!”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