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那么多烦恼?
烦信,烦友情,烦爱情,烦学业
信应该写好了吧,希望你们能通过
友情呢?我不知道,很乱拉老兄...希望你们还是很好咯
爱情?我更不懂...haha
学业呢,只能说加油咯~^^
很串地说:为什么我会没有烦恼?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烦恼,我在烦要做什么来度过这个只有我一个在波德申的假期.....哈哈

4 comments:

zhi ling said...

said d lorh
march very very sooooi larhhhhh
duno why lo...
aiks aiks aikssss
WHY WHY WHYYYY?!!!!
....
aiks, looking forward for better april..

lulu ahhhh, i miss u lots lo wei...
T____T

E.T. said...

nevermind...tomolo april le...no more suey le..hope so..
haha..miss me ar..see my photo la..
aisho...my bin pe jiok gao eh..haha

kimmy said...

we oledi settle the letter dy...
bt still nid bring bck to my mum....
dunno who gt bck hometown yet..
haiz....so fan....
终于懂为什么我跟素以肚子痛了。。
因为食堂某个摊位。。。害到UTAR的学生食物中毒,进医院。。
秀玉告诉我们的,好采我们还没进元。。

E.T. said...

hahahahaha....za dao...
cham de la...canteen oso like this..